中文版 English webmail
公司簡介 產品與技術 品質管理 製造工程設備 投資人專區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每日新聞
 
誠徵人才Recruiting
隱私權協議
本人謹此授權慶康科技得就本人於此人事資料表中所提供之陳述與個人資料內容之正確性進行確認。本人充分瞭解在此人事資料表中所為之一切陳述如有虛偽不實,將足以構成終止聘僱合約之事由。

本人並特此同意及授權慶康科技及其關係企業、慶康科技及其關係企業之職工福利委員會以上公司及組織所委託之第三人為招募聘用、人事管理及業務執行之目的,在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之範圍內,蒐集、於國內與國際間處理、利用本人已經提供及未來將提供的個人資料,並得於特定目的消失後保存至少十五年。

本人已詳閱上開內容,並確認本人已瞭解且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受告知本人事資料表內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個人資料類別、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權利行使方式、及不提供本人本履歷表、人事資料表內個人資料時將對本人權益之影響。

本人同意並保證:本人於在職期間將遵守慶康科技所有相關規定。如有違反,本人同意接受工作規則及其他相關規定之懲處。